2015微博之夜宋智孝Gary坐在一起吗?第几排第几个位置?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1月7日,李光洙、宋智孝、Gary现身机场,来华参加“微博之夜”活动。此外,宋智孝日前被评为韩国*美身材女星,此次与Gary以“周一情侣”身份同时亮相微博之夜,备受关注。那2015微博之夜宋智孝Gary坐在一起吗?2015微博之夜宋智孝Gary坐在第几排第几个位置?

2015微博之夜宋智孝Gary坐在一起吗?

微博之夜座位图上显示宋智孝Gary是坐在一起的,位置是第三排的21、22。

作为*有影响力的年度盘点盛典之一,2015微博之夜将于今日(2016年1月7日)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具创新精神的导演王潮歌担任总监制,华少以及李艾担任主持,令人期待。

截至目前,微博之夜官方微博公布的出演名单中包括:吴亦凡、李光洙、姜Gary、宋智孝、2PM尼坤、BEAST、王凯、吴磊、华晨宇、朴振荣、邓超等。

标签: 微博之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