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宋美龄是谁扮演的?少帅宋美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少帅宋美龄是谁扮演的?少帅宋美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少帅》以自传的方式讲述了历史**人物张学良辉煌而又坎坷的一生。少帅中宋美龄由高丽雯出演,下面跟小编去看看《少帅》宋美龄扮演者高丽雯资料介绍。

《少帅》宋美龄扮演者高丽雯的个人资料:

高丽雯1991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高丽雯参加了华裔**纽约赛区的比赛,夺取“*上镜**”称号,进入娱乐圈。2011年,高丽雯低调参加了华裔**纽约赛区的比赛,以至于几乎没有人发现这个漂亮女孩就是演员王姬的爱女。虽然*后高丽雯无缘**,但却拿到了“*上镜**”殊荣。

高丽雯遗传了妈妈的美貌,在08年**担任志愿者时就曾惊艳到不少人,在刘德华、巩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里也有露脸。外形漂亮美艳的高丽雯,精通多国语言,成绩优异,也颇有演艺天赋。她为人直来直去,将来会不会因此受委屈或伤害,这都很难说……我会在有机会的时候不遗余力去释放母爱,去尽自己一个母亲该尽的责任。

标签: 少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