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助什么时候更新?四大名助周四几点更新?四大名助更新时间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四大名助什么时候更新?四大名助周四几点更新?四大名助更新时间。《非诚勿扰》《*强大脑》原班**团队筹备多年,为孟非量身打造的**社交服务爆笑减压节目《四大名助》,在这里伶牙俐齿的孟非不仅遇到了由王祖蓝、谢依霖、尉迟琳嘉组成的“名嘴联盟”,更撞上了言辞犀利的“脱口秀女王”金星,不同的主持风格产生爆笑连连的化学反应,一场“吐槽盛宴”即将开启!来看《四大名助》更新时间介绍吧!

《四大名助》更新时间:1月7日起每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

“*婴,你成熟点”、“爸爸,我们不约”……烦恼者们提出的各色各异的“神奇”烦恼让名助们与观众都哭笑不得,到底谁才是观众眼里的“烦恼**”?又是什么触动了孟非,让他突然有感而发,隔空向女儿告白:“你需要时,我会给你一切。”东方卫视1月7日晚21:30《四大名助》为您揭晓!

标签: 四大名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