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格莱美颁奖礼什么时间举行?2016年格莱美颁奖礼在哪里举行?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格莱美颁奖礼什么时间举行?2016年格莱美颁奖礼在哪里举行?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2月15日,2016年度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礼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CBS电视台届时将进行同步直播。

2016年度第58届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刚刚揭晓,美国嘻哈音乐人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获得了包括“年度*佳专辑”和“年度*佳歌曲”等在内的11项提名,是本届格莱美奖获得提名*多的音乐人。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今年人气**的The Weeknd 各获七项提名紧随其后。此外,超级制作人***-马丁(Max Martin)和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也都摘得多个奖项的提名。

标签: 格莱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