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漳州两会何时召开?2016漳州两会开几天?2016漳州两会结束时间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漳州**何时召开?2016漳州**开几天?2016漳州**结束时间。从相关部门获悉,2016年漳州“**”召开的具体时间已经确定。漳州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相关事项,决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2016年1月18日至20日召开。

此次会议上,还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决定黄文疆任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陈旬华任市政协副***,免去其办公室副主任职务;蒋一芬任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叶淑端任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因已到退休年龄,免去刘建东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职务、于建生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职务。

近日,漳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漳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相关事项,决定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19日至21日在芗城召开。

拓展

明年全国**将分别于3月3日、5日召开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27日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人民****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根据这一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2016年3月5日在京召开。

决定建议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议程包括审议**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等。

另 日前,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明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决定》草案将提请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标签: 漳州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