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厦门两会何时召开?2016厦门两会开几天?2016厦门两会结束时间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厦门**何时召开?2016厦门**开几天?2016厦门**结束时间。2016厦门**时间敲定了!从厦门市人大网站获悉,经厦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厦门市第十四届人民****第五次会议定于明年1月 19日召开,会期3天半。而此前召开的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也确定了,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18日召开,会期4天。

据了解,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除了选举事项、听取和审议厦门市人民**工作报告外,还将审查和批准厦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议《厦门市人民****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案(草案)等。

拓展

明年全国**时间确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27日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人民****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2015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的议程是:审议**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中央预算;审议全国人民****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全国人民****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此外,全国政协日前召开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明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决定》草案将提请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标签: 厦门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