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两会何时召开?2016山东两会开几天?2016山东两会结束时间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山东**何时召开?2016山东**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山东**开几天?山东**1月24至29日召开,3市一把手补选为省人大代表。

2016山东**何时召开?2016山东**开几天?

从多渠道证实,2016年山东省“**”将于2016年1月24日至29日在济南召开,共六天。

另据梳理发现,进入12月以来,梅永红、黄河、金庆民、苏学文等4人的山东省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另有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山东淄博市委书记王浩,山东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等3名地市一把手被补选为山东省人大代表。

其中,梅永红今年9月辞任山东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后,调离山东,加盟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担任华大基因承建、管理和运行的深圳国家基因库主任职务。

临沂市兰陵县金信皮革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庆民、枣庄滕州伦达国贸城商会及法定代表人黄河已分别因**走私犯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12月以来被补选为山东省人大代表的3名地市“一把手”均为2015年山东省“**”后起任现职。其中,今年2月,王浩出任淄博市委书记;今年3月,王文涛接替已落马的王敏,担任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今年5月,张永霞接替已任烟台市委书记的孟凡利,出任烟台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并于次月去代转正。

此外,按照惯例,每年各省“**”多集中在全国“**”前的1月召开。目前,陕西、福建等省份已披露2016年“**”召开的具体时间。

标签: 山东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