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烟台猴年庙会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及看点?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烟台猴年庙会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及看点?

突出展示“非遗”项目

“毓璜顶庙会”正在申报山东省非遗项目。与往年庙会相比,此次庙会将突出“非遗”特色,除了在太乙剑坛、**广场、戏台广场、瑶池园和东、西、南三个大门处设置七个演出场地外,在东门至西门近300米长的青石路上,设立民俗手工艺品展示一条街。包括***非遗项目海阳大秧歌、胶东大鼓、蓬莱长杆号、朱曼华剪纸等等。其中,公园三大门处的表演,将采取“走马灯”式的方式,在庙会当日闭会前,**节目表演不断。

禁止烧烤等污染环境摊位进驻

猴年庙会,立足打造安全、环保、健康、民俗、文明的庙会,其中,安全**!毓璜顶公园负责人昨日表示,猴年庙会,将禁止烧烤等污染环境、需要动用明*和易燃易爆器具的摊位,以*大程度地**猴年庙会的安全等需求。

为老人设立“绿色通道”

公园负责人说,毓璜顶庙会举办至今,越来越体现出是“老百姓的庙会”。我市多个办事处所辖的社区居委会、以及多个社团组织的成员,已经构成庙会的“市民演员”,这些非特邀的演员群体,已经达到2000多人,包括多个广场舞团体、秧歌队等,这些团队积极报名参加庙会义演,令庙会组委会应接不暇。他们以能参加庙会演出,当作一种荣耀。

考虑到老年市民的便利,本届庙会,持有“老年证”的市民,可以从公园东、西、南三个大门设立的“绿色通道”免费、顺畅地进出公园(古建群除外)。

**阅读:2016烟台猴年庙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在哪?门票多少*?

标签: 烟台猴年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