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西文化庙会年货节时间、2016山西文化庙会年货节地点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过大年,怎么能少得了逛庙会呢?2016山西文化庙会年货节即将开始,小伙伴们可以边逛庙会边买年货了!那么,2016山西文化庙会年货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举办?现场有哪些活动及看点呢?

2016山西文化庙会年货节时间:2016年1月22日至31日

2016山西文化庙会年货节地点: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

2016山西文化庙会年货节介绍:

春节临近,2016年1月22日至31日,由省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省文化厅、工艺美术集团、省工艺美术馆、黄河美术馆大力支持的2016春到长风·第三届山西文化庙会年货节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即将精彩开幕。

在为期十天的文化庙会年货节中,展销内容涵盖“晋酒、晋醋、晋药、晋风、晋韵、晋味、晋茶的各种非遗“晋字”品牌以及各种年货。除了集中展示山西传统工艺美术品、精美瓷器、文房四宝、禅茶香道文化创意产品、美丽漆器、时尚配饰等,还增设“福猴迎春寻年味儿”主题活动,具体包括:十二生肖迎春;晋商年俗“旺*”;三晋三圣守岁;红红**张灯结彩“迎新春”;赠送亲朋好友新春礼物;装饰自己的爱屋、爱车;婚礼、庆生、贺寿;永不凋谢的玫瑰;年货吉祥三宝,铁锅、铜壶、砂锅;三晋窑*;灵猴捧福献寿、十二生肖闹春、儿童四十玩耍等内容。

2016山西文化庙会年货节有哪些好吃、好玩、好看的?

赶大集、看大戏、赏民俗、购年货,在文化庙会年货节举行期间,古香古色清明一条街中人偶走秀活动将贯穿全程,烘托节日气氛,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让游客时时感受到红红**的“年”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