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是谁?汪峰主持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是真的吗?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是谁?汪峰主持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是真的吗?即将于1月周日档回归荧幕的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主持人人选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相比于**季中睿智幽默的“国民大叔”吴秀波,第二季会选择哪一位不失风采的主持人,成为一大谜团。然而,昨日就有网友发微博爆料,**摇滚歌手汪峰疑似为该节目主持人。

消息一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人表示震惊“吓死宝宝了,汪峰担任喜剧节目主持人!!这界跨的真是要上天啊,不陪子怡坐月子吗”。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强势来袭。此前有爆料称主持人:邓超,胡歌。参赛选手:宋小宝团队,沈腾团队,郭德纲团队,大鹏团队等等。录制时间1月3号。可能是之前邓超怒刷恶棍天使好评,引起粉丝不满,不少网友说如果第二季的主持人换成邓超就不看了,所以,小编觉得还是让胡歌来主持吧~

但是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今日开录,不靠颜值靠言智的郭德纲接过男神吴秀波的主持棒,也是继《笑傲江湖2》后郭德纲和东方卫视的再次合作,该节目将于近期东方卫视周日21点档播出!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胡歌也没来成,小编很失望啊!

昨 日,有网友爆料汪峰疑似为《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节目主持人,并晒出现场照片。照片中,只见汪峰等人来到《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录制地点,下车之后,神情慌 张,径直赶赴摄影棚。而他身旁则伴有2名工作人员,其中男助理左顾右盼,为其阻挡路人目光,一行人行色匆匆,相当神秘。该名网友还发文表示“我勒个去!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录制现场这个戴眼镜的,不是汪峰吗?看到了小沈阳夫妇、丫蛋、潘斌龙、开心麻花的艾伦、王宁,难道music king已经不满足于只占领乐坛的半壁江山,准备将魔爪伸向喜剧界了?段子大概是说不了,肯定是主持人!看来新晋奶爸为了*奶粉*也是蛮拼的!”

坊间对《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主持人选早有猜测。前不久,有传闻表示凭借《琅琊榜》大*的靳东会 接替吴秀波,担任第二季节目主持人。再加上日前靳东在微博发布和吴秀波合照,让人不免想到这是为节目录制取经?然而,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汪峰居然成为主持 人,众多网友感到不可思议,纷纷留言“刚刚和**章喜获小公举,不陪坐月子,这么快就出来*奶粉*!?”,“我们汪老师会说‘你参赛的目的是啥’不”、 “看来他不仅是华语音乐的半壁江山,还要觊觎华语喜剧的半壁江山咩”。

标签: 欢乐喜剧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