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绘宝墙绘艺术公司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手绘墙网是绘宝公司旗下分站,主要围绕手绘墙体装饰提供服务,努力打造中原地区**墙绘服务团队。

我们的宗旨:为顾客提供个性时尚的墙绘装饰体验,“让艺术的阳光照耀在空间的每个角落”。

服务范围:专业为住宅、别墅、ktv、商场、幼儿园、个性会所等装饰项目进行设计与绘画。

服务风格:国画 油画 涂鸦 自然 可爱 时尚 潮流 等适合各种需求而设计。

我们拥有自己*立的**设计团队和功底深厚的画师,设计、绘画、业务、售后服务等都由专人负责,分工明确,是一个具有现代管理运作意识的年轻组织。

坚持设计创新,服务优越!我们着力引导空间艺术装饰潮流,轻装修重装饰,将时尚、古典、自然、简约、个性等墙面绘画装饰元素融入生活。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