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芙儿和苏茉是什么关系?芙儿最后的下场是什么?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芙儿和苏茉是什么关系?芙儿*后的下场是什么?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芙儿是青龙玄女。芙儿在经历倾情付出而惨遭背叛后,从一个单纯的女孩被迫变成一个心狠手辣的腹黑女。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芙儿的结局下场。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芙儿和苏茉是什么关系?芙儿*后的下场是什么?

青龙玄女。在经历倾情付出而惨遭背叛后,从一个单纯的女孩被迫变成一个心狠手辣的腹黑女。她与茉儿本是一对好姐妹,却阴差阳错致姐妹**成仇。后来吞下青龙珠,堕入魔道,后来被肚子里的青龙珠利用芙儿的修为解开封印,破肚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