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违反限行怎么处罚?2016天津限行安排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天津违反限行怎么处罚,这是出行的朋友需要进行关注的问题。限行期间总会有人违反了限行的规定。那么,天津违反限行怎么处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天津违反限行怎么处罚及2016天津限行安排。

天津违反限行怎么处罚?

从交管部门得知,不仅执勤交警在路面上注意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市区千余处电子警察也在对闯限行违法进行抓拍。

对于上述违法一经查处,均将从严处罚,对于“闯限行”违法,将处以200元罚款;对于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处罚;对于涉牌违法,根据具体情节分别处以200元至5000元罚款记12分处罚,其中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号牌违法的,还将处15日以下拘留处罚。

此外,持临时号牌上路行驶的机动车,按临时号牌的尾号进行限行。

2016天津限行安排

从1月11日起,天津市机动车尾号限行再次轮换。据了解,本轮尾号限行从1月10日起至4月9日止,但因1月10日正值周日,因此新一轮的尾号限行将从1月11日正式开始至4月9日结束。

周一 限行3和8

周二 限行4和9

周三 限行5和0

周四 限行1和6

周五 限行2和7

在本周期内,限行时间及限行区域继续保持不变,即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7时至9时和16时至19时,禁止外埠牌照机动车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通行;每日7时至19时,禁止货运机动车在外环线上通行;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7时至19时,天津及外埠牌照机动车在外环线(不含)以内道路,实施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交管部门提示,广大车主朋友应及时调整出行习惯、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防止因记错限行日期出行而造成交通违法。

需要注意的是,持临时号牌上路行驶的机动车,按临时号牌的尾号进行限行,即如果临时号牌尾号为8,那么在限行尾号为“3和8”的当天就不能上路行驶;如果临时号牌或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则按0号管理。

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天津违反限行怎么处罚应该都清楚了,对此,大家要注意下。

标签: 天津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