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嫂子日本人拿下丁家堡了吗?日本人怎么拿下丁家堡的?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嫂子嫂子日本人拿下丁家堡了吗?日本人怎么拿下丁家堡的?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日本人安插在丁家堡的几个内线全部都死了,丁家堡再也没有了内线,而武田也终于无计可施,*后,他又想到了一个孙红柳的命脉,他发出假消息说自己已经成功攻破丁家堡,并且要在明日中午在乱石滩枪毙丁家堡所有的人,以此来捉拿丁家*后一个男丁丁岱诚,只要能够捉到丁岱诚,孙红柳必定会为了保住丁家*后的香*,给交出丁家堡。

果然,藏在五龙山上的丁岱诚听到自己的娘亲要被枪毙,就在行刑的那**躲起来远远地送别自己的母亲,却不知道上了武田的当,反而被武田抓了起来,并以此要挟自己的母亲拱手让出了丁家堡,就这样,被逼狡诈的武田终于得到了丁家堡,并且开始了蜂巢计划。

标签: 嫂子嫂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