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交起火烧死了几个人?宁夏公交起火多少人受伤?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宁夏公交起*烧死了几个人?宁夏公交起*多少人受伤?据宁夏消防总队消息,今天早上7:03,宁夏银川市109国道枸杞馆门口301路公交车在行进中突发*灾,车上多人被困。7:13分消防部门将*扑灭,截至目前已造成14人死亡,32人受伤。

公交车起*如何逃生?

车窗逃生有诀窍:大家可能都知道,遇到险情不慌才怪,可这一慌乱,车门就给堵住了。这时车窗就是*重要的逃生通道。有的车窗可以手动打开,乘客可以立即拉开车窗,迅速逃出,先逃生的乘客可拖拽后面乘客帮助逃生。如果是快客等封闭式车窗,就千万不要心软怕破坏公物,拿起窗边的安全锤用力击碎吧。

车门附近都有手动旋转开关:一般公交车门关紧后,司机不开门,乘客无法下车,遇到*灾发生扭动的旋转阀叫“门包手动旋转开关”,一旦司机无法开门时,乘客可旋转开关,用力推门即可打开车门。

紧急启用灭*器:公交公司几乎给所有车辆的发动机箱里安装了1至2个脉冲式灭*器,一旦发动机箱着*,灭*器将自动打开,每个灭*器灭*范围是2平方米,完全可将发动机箱“*情”消灭在萌芽状态。公交车上另一个放置灭*器的地方是双层巴士的后下客门附近,这个灭*器较小,发生*灾后,乘客可打开自行灭*。

标签: 宁夏公交起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