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还有第二部吗?蜀山战纪第二部会不会是原班人马?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蜀山战纪还有第二部吗?蜀山战纪》将于2016.1.16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目前正在网上热播的为《蜀山战纪之剑侠**》,也就是《蜀山战纪》系列的**部,据悉《蜀山战纪》系列的第二部已进入筹备中。那么蜀山战纪第二部会不会是原班人马?小编来说一下蜀山战纪第二部。

蜀山战纪的总制片人刘小枫说:从网络播出时的《蜀山战纪》到电视台播出的《剑侠**》,同一部剧、两个名字,有网友猜测,大概是为了以示区别,不想给观众 “老相识”的感觉,“其实*早开机的时候就叫《蜀山战纪之剑侠**》,网络播出时因为名字太长所以网络版就叫了《蜀山战纪》。‘蜀山战纪’这个IP作为电视剧不单是这一部,今年我们就要开拍第二部,所以**部的名字叫《剑侠**》,第二部会有*立的名字。”原来是为了区别**部和第二部所以要更名**部的《蜀山战纪》为《剑侠**》。

蜀山战纪第二部会不会是原班人马?

《蜀山战纪》第二部在筹备之中:故事将围绕《剑侠**》中主要人物的下一代展开,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目前演员阵容已经在逐步确定中,不排除**部中的主演继续加盟

标签: 蜀山战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