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这个时代大背景下,**都不容易,但是说到了做生意挣*,仅有一腔热情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多个方面的配合才能实现,目前各种挣*的生意有很多,所以关于2016年做什么生意***,选对一个什么项目很重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2016年做什么生意***吧!

2016年做什么生意***?水生花卉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2016年做什么生意***?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

2016年做什么生意***?手工刺绣

创业者首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2016年做什么生意***?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2016年做什么生意***?布艺精品店

都知道女人的**好*!女人是*会花*的群体,从女人身上找灵感,打她们的主意,一般都不会落空。近几年来绣花的复古潮流使布艺越发热起来,满街的刺绣精品服饰使布艺精品跟着兴起热潮。放眼望去,漂亮美眉们足上流行精美刺绣的布艺拖鞋,使这些现代女性在时尚中孕育着浓浓的女人味,而小*包、手机袋,以及各式各样大大小小的背包、挎包、手提包,这些精美布艺小饰品也颇受年轻女子青睐。女人天生对美追求不懈,因此,建议有心开店创业者,不妨开一间精品布艺店,一定会商机无限好。

2016年做什么生意***?饰品首饰

珠宝首饰设计店绝对是个好项目,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首饰设计图样,是女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2016年做什么生意***?美容护理

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计较的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激起了不少女人爱美的天性。

2016年做什么生意***?婴幼儿用品

中国目前0至6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8亿,市场的远景容量5000亿元。以尿不湿产品为例,不满周岁的宝宝平均每天使用5片尿不湿,每片售价 2-5元,一个月就需要300-600元。中国婴童行业协会副会长裴非算了一笔账,新生宝宝每个月起码消费2000元以上,除了生活必需品,还有医疗、摄影、照管的费用。这个一年5000亿的蛋糕是中国母婴用品加盟产业发展的天然动力。

2016年做什么生意***?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是从1992年开始出现在大陆,94年开始就出现了大量的婚纱摄影店。短短的20年时间,已经由一件奢侈品成为结婚的必需品。“一生只有一次”的想法让婚纱照市场暴利丛生。中国约有45万家婚纱影楼、摄影公司、图片社和摄影工作室,相关行业的人员近500万,中国婚纱摄影业已成为当今*具前景的产业之一,且竞争与机遇同在。与婚宴、喜糖等婚庆项目相比,婚纱摄影的利润空间较大,利润率在30%-40%。

2016年做什么生意***?保健品

保健品行业之所以利润丰厚,全球多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严峻,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占总人口的13%,约1.7亿人,他们的需求推动了中国保健品行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