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淘宝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淘宝年货节有哪些特色年货?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淘宝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淘宝年货节有哪些特色年货?今天凌晨,阿里巴巴CEO张勇在北京水立方表示阿里巴巴目前正在策划淘宝年货节,这将是**个淘宝的年货节。而在今**午,阿里巴巴公布了更多关于年货节的相关信息。

*届“ 淘宝年货节” 由淘宝和农村淘宝共同打造,将在2016年1月中旬正式启动。如果说双11是一次**消费的狂欢,那么淘宝年货节则是中国传统的回归。

据悉,年货节期间,消费者不仅可在淘宝上买到各种有特色的年货,还能寻觅到*为传统的民俗文化以及春节特色服务。

同时,淘宝将和近十个城市以及上百个县深入合作,在平台上对外全面呈现各地地方特色,力争让全国消费者都充分感受属于自己的中国年味。

此外,年货节期间,农村淘宝将开辟专属会场,组织**超过500个海外**品牌*次大规模走入农村淘宝服务站,为广大农民提供**年货;同时,超10万种**土货将通过农村服务站直供城市。截止目前,农村淘宝已覆盖全国8000多个村点。

标签: 淘宝年货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