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期间洛阳有庙会有吗?2016洛阳庙会在哪举办?什么时候举办?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期间洛阳有庙会有吗?2016洛阳庙会在哪举办?什么时候举办?下面就为大家介绍2016洛阳晋豫新春民俗庙会时间、地点及庙会上那些好玩的活动。

2016洛阳春节庙会举办时间:2016年2月8日——2月22日(正月初一至十五)

2016洛阳春节庙会具体地点:隋唐遗址公园(老庙会)东南角、**门遗址博物馆西侧及龙门大道与古城路交叉口西侧300米

洛阳晋豫新春民俗庙会简介

2016洛阳晋豫新春民俗庙会以晋城民俗进中原

晋善晋美过大年为主题,庙会时间从正月初一至十五,陆续推出听、玩、吃等各种不同玩法。现在2016洛阳晋豫新春民俗庙会的“特色餐饮、特色工艺品、民俗演义民俗演出及特色农产品”等环节已经开始招募了(小吃展位、娱乐工艺展位大概招募各40个),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就可以去洛阳赶大型民俗庙会,吃庙会那些好吃的地方小吃,参观庙会推出的特色民俗项目,购买代表着河南山西文化特色的民族工艺品,体验河南、山西及周边特色民俗文化。

2016洛阳晋豫新春民俗庙会怎么玩?2016洛阳晋豫新春民俗庙会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

2016洛阳晋豫新春民俗庙会买什么?

洛阳庙会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味特产:山西陈醋、桑葚饮料、晋铁器、凤城小汾

洛阳庙会具有地方特色的民族小吃:山西大花馍、爆米花、摊煎饼、糖葫芦、粘糖人

洛阳庙会原汁原味的民俗活动(好玩的民俗):亿元木雕新春摸一把,把把胡;八路军军**欢游戏(集结号、玉米打鬼子;小二黑情人节;儿童地道战、地雷战;小丑游街、魔术表演等一系列*具河南、山西周边民俗的活动。

洛阳庙会好玩好听的项目:山西上党八音会、诵经祈福等值得体验。

据说洛阳电视台《汇生活》栏目和晋城电视台《剑虹说事》栏目将跟踪报道呢。

晋城民俗进中原 晋善晋美过大年——洛阳市世界名木树雕博览园主办的2016洛阳晋豫新春民俗庙会,我们在大年初一洛阳等你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