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九寨沟冰瀑节好玩吗?2016九寨沟冰瀑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2016冬春季的九寨沟景色宜人,九寨沟冰瀑别有一番风情,眼下我们去九寨沟旅游正好能赶上第十一届九寨沟**冰瀑节。想不想知道2016九寨沟冰瀑节好玩吗?2016九寨沟冰瀑节时间是什么时候?都有哪些特色旅游活动呢?一起随我看看。

2016九寨沟冰瀑节举办时间:2016年1月份左右开始,系列活动一直持续至2016年3月31日

2016九寨沟冰瀑节活动地点: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漳扎镇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是大九寨环线始发起点,交通位置便利。第十一届九寨沟**冰瀑旅游节的举办,冰瀑节举办期间,相关沿线景区联盟合作打造“中国**旅游走廊”,让更多人走上*美中国**旅游走廊,**友人一起摄影,采风,交流,感受冬日九寨*特的风情。

九寨沟冰瀑节旅游看点

赏冰瀑、雪景,感受真正的“人间仙境”,体验当地藏、羌民族的奇异风俗,像迷人的民间舞狮、转山等,荡涤你的灵魂。

冬季到九寨沟怎么玩?玩什么?哪好玩?

冬天来九寨沟,宛若步入童话**,冰雪殿堂,冬天的九寨沟冰清玉洁,玲珑剔透,这里有银装素裹的森林,形状各异的冰瀑,色彩斑斓的海子,神秘浓郁的民俗......虽然繁花落尽却依然苍翠,那一个个形状不一的冰块儿、冰花儿扣人心弦,似流云,像青纱,如丝锦,还有树正沟、日则沟等地的海子大都没结冰,此时青、蓝、绿不同颜色五彩斑斓,海子边上或许还有点点被雪覆盖的梅花点缀,别有诗情画意。

2016第十一届九寨沟冰瀑节门票价格

冰瀑节期间正好九寨沟的淡季,九寨沟淡季门票(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80元/人,观光车票80元/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