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石象湖郁金香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门票多少钱?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3月的郁金香,也是开放得如*如荼,让人不禁感叹世界得美丽。石象湖湖的郁金香,更是吸引力一**游客来踏青赏花。2016成都石象湖郁金香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门票多少*?等等相关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2016成都石象湖郁金香节时间:2016.03~2016.05

2016成都石象湖郁金香节地点:四川成都市蒲江县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出口处石象湖

2016成都石象湖郁金香节门票:60元

2016成都石象湖郁金香节简介:

以郁金香花卉为主题特色,每年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还有鸢尾、虞美人、花菱草等其他春季花卉绽放,构成春天*美的报春图案。

一年一度的郁金香节是石象湖*重要的节日。象征着高贵与幸福的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它色彩艳丽丰富,花朵玲珑可爱,从含苞待放至花朵盛开,呈现出不同姿态的美,因此有人赞誉郁金香是“花中皇后”。引进郁金香不仅使中西方文化得到融汇,也将欧洲的春天带到了身边!

2016成都石象湖郁金香节交通:

乘坐大巴较为适宜,在成都新南门车站,每天有大巴定时往返于石象湖生态风景区。

客车:在成都新南门车站,每天有大巴定时往返于石象湖生态风景区。(车费25元/人)

自驾:经成雅高速路到石象湖,仅需40分钟左右。

以上是2016石象湖郁金香节时间、地点、门票、届时想去现场的朋友们,记得不要错过*佳时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