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哈尔滨冰雪动漫联展什么时候举办?在哪举办?门票多少钱?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哈尔滨冰雪动漫联展什么时候举办?2016哈尔滨冰雪动漫联展在哪举办?以及2016哈尔滨冰雪动漫联展门票多少*呢?2016年元旦三天小长假刚刚过去,还有个好消息就是快放寒假了,寒假期间一样有好看的动漫展等着伙伴们,哈尔滨的漫迷有福了,东北地区大型动漫巡展活动——哈尔滨站动漫展活动就要开始了!

2016哈尔滨冰雪动漫联展时间:2016年1月22日-24日

2016哈尔滨冰雪动漫联展地点:哈尔滨市哈西大街299号红博西城红场艺术港——艺术展览中心

2016哈尔滨冰雪动漫联展门票:现场购买40/张,预售门票35元/张

哈尔滨哈西大街艺术展览中心1月中旬*好玩的便是冰雪动漫联展暨2016国漫龙江赛区的漫展活动了。本次漫展全面提档升级,打造全国动漫爱好者欢乐活动的良好平台。

哈尔滨冰雪动漫联展是东北三地联展的重要一站,三地联展的**站是大连星海会展二期世界博览广场C馆,漫展活动时间是2015年12月26-27日,第二站是在大庆百湖影视会展中心举办的冬季大庆游戏动漫节,时间为1月1日-3日。接下来,从2016年1月22日-24日我们可以去哈西大街299号红博西城红场艺术港-艺术展览中心体验哈尔滨冰雪动漫展带来的精彩好玩的活动,购买丰富的周边产品,还有更多动漫嘉宾助阵期待你的到来!

重燃冬日漫*,再战冰雪动漫展,本次哈尔滨冰雪动漫联展在-25℃的天气里期待你的到老。或许你还没见过这么美的雪,或许你还没来过这样冰清玉洁的城市逛漫展,本次冰雪动漫联展是哈尔滨联合东北三地(大连、大庆、哈尔滨)举办的大型动漫巡展,这样的联展新模式比原先的冰雪动漫节更有看头,积攒了更多的人气,东北的漫迷们有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