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巴西狂欢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年巴西狂欢节是几月几号?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狂欢节,印象中,让人记忆深刻的是世界三大狂欢节威尼斯狂欢节、里约狂欢节、尼斯狂欢节。其实,狂欢节在欧洲各国各地都有,只是出名的并不多而已。那么,2016年巴西狂欢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年巴西狂欢节是几月几号?一起去看看吧!

2016年巴西狂欢节时间:2月7日—2月9日

巴西狂欢节被称为世界上*大的狂欢节,有“地球上*伟大的表演”之称。每年二月的中旬或下旬举行三天。它对女性化的狂热程度举世**,每年吸引国内外游客数**人。在巴西各地的狂欢节中,尤以里约热内卢狂欢节为世界上*着名、*令人神往的盛会。

巴西狂欢节被称为世界上*大的狂欢节。在巴西的狂欢节上,每个人都不愿表现自我,而是想成全别人。有的男人希望自己拥有女性的特征;而有的平时内向的女人则大跳狂热的舞蹈,尽量地模仿他人的敏捷和有力动作。狂欢节中常常出现“易装癖”,这是历史的产物。巴西狂欢节对女性化的狂热程度在世界上可以说是*一无二的。

狂欢节在复活节前47天,而复活节是春分月圆后的**个星期日,由于这一因素,导致了每年狂欢节的日期不确定性,一般在二月的中旬或下旬,狂欢节的活动从狂欢节那天的前三天(星期六)就开始了,每天晚上进行,接连举行三天。

在狂欢节的**队伍里,不分贫穷和富有,不分尊贵或卑贱,从白天跳到黑夜,快乐可以传染,不满得以宣泄。狂欢节期间,数不清的罗曼史在发生,点亮人们平庸的日常生活。环顾四周,载歌载舞的**队伍中,桑巴舞**多么美,阳光多么好,开心*重要。里约热内卢每年的狂欢王、狂欢后及狂欢公主都是经过评选产生的。他们都是在各种桑巴舞表演中担任过领舞的桑巴能手,狂欢王的体重还必须在130公斤以上。

规模盛大的桑巴舞**中,一辆辆车身长达10米的彩车打头阵,车上装着高音喇叭,车顶上七八名鼓手敲出震耳欲聋的欢乐鼓点,歌手引吭高歌,桑巴舞**高高在上,扭动腰肢,跳着欢快的桑巴舞。成千上万的人簇拥在彩车前后,一边和歌手一起歌唱,一边随着节奏跳着桑巴舞。

由于沿途不断有人加入,**队伍越来越长。人们极尽想象,把自己打扮得千奇百怪,以吸引路人的眼光,参加**的人有年过花甲的老人,有坐在父亲肩头的儿童。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人人都在唱,个个都在跳。烈日炎炎,气温高达32摄氏度,虽然人人脸上都淌着汗水,但个个脸上都挂着笑容。

标签: 巴西狂欢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