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附近开什么店好?大学附近适合开的小吃店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大学里聚集着超多的学生,而学生又是一个极为庞大的消费群体,抓住学生这一群体**,得到的利润回报超级高,因此不少人都想着*学生们的*。如何*学生的*呢?在大学附近开家店就成了甚为不错的选择。那么,在大学附近开什么店好呢?为您**大学附近适合开的小吃店。

大学附近适合开的小吃店:羊腥汤

羊腥汤是延安的特色美食小吃,做法很简单,原材料也十分的好找,用羊肉、羊杂加上大料熬制出来汤,十足的风味。在冬天,羊腥汤更是***售,在大学附近开一家这样的店,冬季生意超红*。

大学附近适合开的小吃店:凉拌骡肉

在西安,凉拌骡肉是一道极为知名的小吃,在全国都有良***,去延安,这一道美味绝对不能错过。大学附近创业做什么好?投资开一家凉拌骡肉店,小投资,快操作,挣*速度更是给力。

大学附近适合开的小吃店:毛家红烧肉

对于中国人来说,餐桌上一定会有红烧肉这一道菜,而在湘潭,毛主席的家乡有着极为知名的毛家红烧肉,在全国都很知名。味道好,做法很有讲究,也十分的复杂,所以带来的味道超级好。在大学附近创业开店,卖毛家红烧肉很不错。

大学里的学生来自全国各地,对各个地方的特色小吃都有着浓厚兴趣,在大学附近开特色的小吃店,不仅能够招来很多的老乡,同时更因为特色之处能够引来更多的食客,轻松**。大学附近开什么店好?上面**的三个特色小吃有没有让您心动呢?

标签: 大学附近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