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渔阳滑雪场怎么样?平谷渔阳滑雪场门票多少钱?几点开放?

2016-01-02来源 : 互联网

平谷渔阳滑雪场怎么样?平谷渔阳滑雪场门票多少*?几点开放?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平谷渔阳滑雪场门票、地址及开放时间,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平谷渔阳滑雪场怎么样

渔阳滑雪场,座在风光秀美的青龙山,距北京四元桥仅60多公里,渔阳**滑雪度假村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其规模设施与**接轨,占地6000 余亩,是目前北京地区*大的集雪上运动、高尔夫、生态园餐厅、住宿、拓展训练、会议、休闲、采摘、垂钓于一体的综合滑雪旅游胜地。

滑雪场设施全部采用**化统一标准,**化管理,将竞技与娱雪相结合,雪道占地面积30余万平方米。雪场引进和装备了12台进口造雪机,4台雪枪,2台进口雪道平整车。今天的渔阳**滑雪场已建成**道2条,中级道3条,初级道2条,四人追逐赛道1条,雪圈道2条,雪地摩托道1条,单板公园1个。宽敞明亮的雪具大厅使用面积达9000平米,为个人团体VIP客户提供理想的*立活动区域。目前共有进口知名品牌雪具7000套,雪服6000套,儿童雪具雪服600余套。

门票:平时(全天)门市价:180.00元包含项目:滑雪场门票、滑雪不限时(含雪板、雪靴、雪杖、拖牵、缆车)周末(全天)门市价:360.00元包含项目:滑雪场门票、滑雪不限时(含雪板、雪靴、雪杖、拖牵、缆车)

开放时间:冬季:08:30~17:30,春季:08:30~18:00

地址:近郊平谷区东高村镇大旺务村688号(近渔阳酒店)

以上就是关于平谷渔阳滑雪场怎么样北京高大上的滑雪场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