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世界滑雪场怎么样?雪世界滑雪场好玩吗?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雪世界滑雪场怎么样?雪世界滑雪场好玩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雪世界滑雪场怎么样,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雪世界滑雪场怎么样

北京雪世界滑雪场位于驰名中外的明十三陵旅游区的凤凰山,四面环山,是距北京市区*近的滑雪场,仅30分钟车程。

雪场总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雪道面积为10万平方米,现有中、**滑道两条,长500米,并为初学者设计了**标准滑道3条,长380米,单板滑道1条长 380米。还有堆雪人、打雪仗、小冰车、雪上飞蝶、狗拉雪橇、大型冰雕展区可供游人观赏等娱乐项目,同时滑雪场为游客配备了不同型号的滑雪器具,可同时接待1800余人。还可承接团体聚会、婚庆典礼、生日聚会、雪地烟花晚会。雪场配有环境优雅的咖啡厅、中西餐厅,可同时接待游客500人就餐。

1、北京雪世界滑雪场特色

为滑雪者提供有滑雪具(单板、双板),滑雪圈、雪地摩托车、马拉雪橇、狗拉雪橇并可以打雪仗、堆雪人。雪场设有夜间滑雪,冰雕、雪雕、雪地烟花晚会等。雪场提供专职教练培训,开办滑雪训练班,开设雪服出租,雪上用品专卖店等同时配有中西快餐,肥牛*锅、涮羊肉等特色中餐。

2、北京雪世界滑雪场环境设施

雪世界滑雪场从美国、加拿大引进了*先进的造雪机、雪道整理机、雪地摩托车及专用拖牵。从日本购进了滑雪具(单板、双板)。雪场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雪道面积5万平方米,滑道长800米,建有初、中、**滑道共六条;停车场面积5万平方米及雪具房、餐厅等配套设施2600平方米。

3、北京雪世界滑雪场餐饮

雪世界滑雪场还配有环境优雅的咖啡厅、中、西餐厅,可同时接待500余人就餐,并推出了自助套餐、自助*锅等餐饮内容。自助餐:50元/位

以上就是关于雪世界滑雪场怎么样北京雪世界滑雪场简介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雪世界滑雪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