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企鹅粮油机械有限公司

2015-09-09来源 : 互联网

郑州企鹅粮油机械有限公司是生产粮油机械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是国贸部一所设计研究高科技产品的机构。设计的新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多年来,公司充分发挥本院雄厚的技术力量与院部、系、科研所密切配合研制出了具有**先进水平的高新科技产品,公司产品多次获得“名优产品”和“质量***产品”称号,并荣获中国科技精品博览会金奖,产品**全国各地,并出口俄罗斯、尼泊尔、乌克兰、及南非十几个国家。

公司宗旨:

以人为本,视质量如生命,视用户为上帝。以*新的工艺,*新的产品,过硬的质量,良好的服务,赢得信誉,占领市场。

产品说明:

公司螺旋榨油机的设计、制造与检验,均采用优等于国家专业标准的企业标准,整机及配件与其他企业的类似产品不能**即使的互换性,因此,技术服务和易损零件供应业务请直接与我公司销售处技术服务及全国各地特约经销公司(经营部、商店)联系,将会使一切变得简单、快捷、节省、有效。

公司螺旋榨油机的市场保有量和年销售量均处于****,1986年至今,多次被国内贸易部(原商业部)和河南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站)认定为“一等品”(原国家专业标准中本产品的*高质量级别)。其中6YL系列型螺旋榨油机荣获国家质量评价**中心“**产品奖”。  6YL-80型、100型螺旋榨油机是公司改进的新型产品,该机是目前油料加工机械中较为先进的设备。它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适应性强、出油率高、节电、噪音低等特点,对各种油料如花生、大豆、菜籽、棉籽、芝麻、橄榄、向日葵、椰子、可可豆、草籽等易难植物油料均可进行压榨。*适用于中、小型油料加工厂及个体专业户使用。也可用于浸出油厂的预榨。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