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不起眼却非常赚钱的行业

2015-08-06来源 : 互联网

开锁的

今天钥匙又反锁在家里了,无奈只好找修锁的师傅。和修锁师傅一聊天,我这心里是拔凉拔凉的。人家一个修锁的都有房有车了,我真是心酸一大把呢,修锁师傅说,开个锁100来块*,就我这粗心大意的,一年起码要四次开锁,可以说是一个季度一次。这样的人多了,修锁师傅就*了。成本不高,技术发展生产力,难怪技术的工资都挺高的。

校门口卖麻辣烫的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就经常和同学打趣说,找不到工作就在校门口支个摊,卖麻辣烫。我们学校门口卖麻辣烫的,一个月的净收入也三四万,这么高的收入,你还要去干什么。每**课的时候,一大伙女大学生就相拥去吃这玩意,也不管长痘否。

修手机的

说到这个,我每次就会想起外贸街上的那个贴膜的手机摊子,想当初,我读书的时候,就一张桌子一个小凳子,人家现在的店铺都扩大到外贸半条街的,当然虽然有些夸张,但是理还是在的。就麻纺路边的贴膜小摊,每个月的收入都在5000元以上,虽然晚上出摊辛苦,但也仅仅才几个小时而已,比上班族不知到强多少了。

贴手机膜的

现在修个手机别提多挣*了,拿一个爱疯去修,开口就是一俩百,能不挣*吗?

洗车的

以前接触这个行业不多,十一回家的时候,一个小学同学说是在瑞金那边开了个洗车的,这次回来,又是车又是房的,请我们这些小学同学去聚餐,那说话声都大了不少。具体*多少,我也不好多问,只知道,人家现在是搂着美女开着好车,坐着都收益。大家说说看,这些不起眼的行业,是不是**多呀!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诀窍,关键是我们在这些行业中能不能找到自己**的门路。

摆地摊

上次工作时候遇见摆地摊的人顺便聊了下。一个月淡季至少5000,生意好的时候上万。

瓦工夫妻档

去年夫妻二人**已经可以挣到400元了。到了今年,夫妻俩**的收入就能达到550元到600元之间。尤其是在装修的旺季,两人月收入可达到18000元。粗略计算一下,5年间月收入涨了2倍。

卖水煮的

这*的不算多,我住大学边上,有个卖水煮的,一个40多岁的妇女摆的摊,一年的收入在100万左右,现在别小看路边摊,他们的收入比金领都高。

泥水匠

记得我09年来南昌的时候,那时候大工的单天工资在120左右,小工80左右。现在大工低于230,都没有人做了,工资涨的好凶。是不是民一代慢慢的老去,做这个行业的人少了,民二代嫌这个行业累脏都不愿意做了?大工师傅少了,那些需要装修新房的找不到装修师傅了,所以工资涨了?

街头小贩

辛苦*,不算多。月收入按多算700*30=21000,不算天气等原因。两个人进货什么的忙一整天没有双休日,一个月工作量最少抵5、6个普通人,你算算多吗?

卖肉串的

我们公司单位后面有一对老夫妻是卖肉串的,就是什么炸花菜啊,炸鸡柳啊,炸素鸡之类的小吃。听他们的邻居说他们老夫妻下午三点到晚上七点四个小时一班尽利润都是600-700的样子。所以儿子生了孩子也不带就花2000块*请自己的妹妹来带的,这个收入真是高啊。

卖油炸的

我们常在街上看到的水煮、油炸、煎饼、拌粉等,如果摆摊地段合适的话,利润是相当高的,什么金领、白领通通秒杀!有一对夫妻,做油炸的,每**午5点左右出摊,凌晨3点左右收摊,一车子货全卖光,天气好的情况下,一晚保守纯*1000元。

月嫂

现在请一个月嫂,至少都是一个月6500,她说她在其他地方做过年期间都是8000、1万的,现在至少也得要6500了。以前从来都没接触过月嫂这个行业,听我同事这么一分析,我瞬间觉得我们这些苦逼的上班族原来还比不过月嫂,伤不起。

快递员

一个女的的快件丢了,她就硬说是快递员偷的,结果快递员也被她说毛了,就说老子一个月上万的工资,会偷你几百块的东西吗!?然后所有人就瞬间石化了...亲爱的大家,看到快递员月薪8000,你有这个冲动咩?你愿意去当快递员吗?

开三轮车的

最近接触了几个开三轮车的师傅,对这个也有了大概的了解,保守估计,这个行业,**的收入在200元左右,运气好的话,**能*个五六百,一个月下来至少是6000+,并且很多的三轮车师傅都不是专职,一般自己都有个正当的职业,工作完之后因为压力大,所以出来开车载人。

标签: 赚钱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