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做什么生意好

2015-06-07来源 : 互联网

100万做什么生意好?100万可以说是一笔庞大的资金数目,愿意拿100万来投资做生意也需要不小的勇气。大家都知道有投资就有风险,那么,100万做什么生意风险较小又能**呢?一起来看看吧。

100万做什么生意好--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

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100万做什么生意好--声音美容

传统的形象美容已越来越不能满足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改善声音正在成为人们重塑形象的追求。目前在一些地方出现的声音美容,主要是让专业人员教会人们如何控制和护理声音。如在什么时候如何处理语调、哪个地方应注意口型的变化等等。在做声音美容的顾客中,一般以节目主持人和学生、教师以及**接待人员居多。

100万做什么生意好--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 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100万做什么生意好--女子沙龙

该项目是专为新世纪白领女性提供的新型社交平台。实行会员制,开展绘画,欣赏音乐和影片,手工制作,阅读交流及聊天等活动,达到为现代职场女性缓解压力的作用。项目场所200平米为宜,可按照小型书吧,茶座风格布置。初期投入仅需5万元左右,后续投入资金需求量也不大,但对创办人要求较高,需具有高情商,高智商,年龄在30岁以上。

100万做什么生意好--乡村网吧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100万做什么生意好--种植白灵菇

农村创业种植业什么品种好**呢?农村创业网给您** 白灵菇。白灵菇属中温偏低型品种,对温度极为敏感,其菌丝适应温度范围较宽,可在4℃~37℃的温度下生存,但其生长期温度以23℃~28℃为宜,菌丝后熟温度要求在5℃~30℃,出菇温度范围为0℃~25℃,但生长前期的菇蕾阶段温度以8℃~13℃为宜,后期幼菇生长温度以15℃为宜。从中不难看出,创业网白灵菇实体生长要求温度先低后高。

100万做什么生意好--婴幼儿用品店

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中产品价格较高,易受区域消费水平的限制,所以在选址时应特别小心,一般应选在**或成熟社区附近。品质优良、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 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 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

拿100万出来做生意在选择生意项目上一定要慎重,一定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再考察好市场行情,才能保证*到*不至于亏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