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2015-05-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摆地摊卖什么***?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新奇的产品开始在市面上流行。摆地摊作为一个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项目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现在摆地摊卖什么***吧。

儿童玩具

儿童玩具也是十分暴利的一个行业,特别是大人带着孩子上街,如果小孩子看到什么玩具一般都不会遭到拒绝,因此秋天摆地摊卖什么好,玩具也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饰品

比如头头饰。手链,水晶夹,耳环等,这些东西利润高,而且,女孩子都喜欢,毕竟女人的*是*好*的。

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巨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电子发声挂图

目前市场上的挂图大多是无声的。而父母在教授拼音、英语等的过程中,容易受地区方言影响,学校里老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容易让孩子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教学误导。本产品以标准的发音解决了这一问题,而且寓教于乐,更有利于儿童接受。

吸尘黑板擦

产品适用于各类学校、部队、企事业单位,可揩擦金属黑板、玻璃黑板、水泥黑板及木质黑板等各种光整平面。目前产品在北京、四川、河北、湖北等地有售。以河北某经销点为例,每月可销售2000-5000个。

适合摆地摊卖的商品有很多,以上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本文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