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摆地摊卖什么好?

2015-05-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摆地摊卖什么好?重庆作为直辖市之一,经济的发展一直在稳步上升。同时,重庆也以其*特的地理地貌吸引着很多外来游客。那么,综合重庆自身特点,在重庆摆地摊卖什么比较**呢?一起来看看。

重庆摆地摊卖什么好?太阳能手电筒

该产品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 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 活动使用。

重庆摆地摊卖什么好?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 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 、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重庆摆地摊卖什么好--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 ,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重庆摆地摊卖什么好?个性魔术道具魔术

作为一种互动性强、表演特色突出的艺术形式,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好奇心,在某些场合还能起到神奇作用。比如在社交时 ,一个小小的魔术就会让你与周围的人距离拉近不少。一家魔术主题店的店主做过一个统计,路过其店铺的顾客90%都会驻足观看,其中 20%―30%的顾客成了店里的消费者。

重庆摆地摊卖什么好?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重庆摆地摊卖什么好?USB迷你吸尘器

前期投资3千元,*批进货200个,经销价每个15元*,建议市场零售价每个32元以上,销售200个可获毛利3400元。

重庆摆地摊卖什么好?硬币戒指

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摆地摊卖什么*好?进货价在几毛*,一般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觉到值,所以*了一段时间。

重庆摆地摊*重要的是要迎合重庆人民的口味,选对产品*重要。朝天门码头,观音桥等地方都十分适合摆地摊哦!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