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本生意做什么好?赚钱小本生意

2015-03-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小本生意做什么好?现在做什么生意**?现在什么小本生意***呢?想找小本生意朋友们下面的项目满足你的需要。

现在小本生意做什么好?流行饰品

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如此巨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首选。流行饰品: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手机挂件星座饰品。

现在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关注老年人健康体育用品店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老年的生活健康问题也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现在,适合老年人的体育用器也越来越多了,不少有眼光的经营者把目光都投向了这里,老年人运动的市场现在正在被渐渐的开出起来了!

对于老年人体育用品这块“市场”,我们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在福安的采访中,笔者了解到本土的“市场”优势之所在。有的商家认为,老年人大多很节俭,不舍得花*,基本上无法承受较高的健身商品价格。其实,这是一种传统的误区。更多业内人士则认为,通过对“银发市场”的调查发现,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人的消费观念正在改变,他们不仅开始“讲究”服装,在健身、运动等方面也常常喜欢时尚。2012什么项目**,同年轻人的“健身热”一样,老年人的体育用品市场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从未来的发展趋势来看,老年消费群体不仅在数量上将继续扩大,而且在结构上所占比例也日趋增大,同时,老年健身体育活动也更加普及与升温,这些表明“银发市场”是一个庞大的潜在市场。2012什么项目**,地缘关系决定了咱们的本土优势。因此,对厂商家而言,要抓住发展机遇,不遗余力地开拓国产运动品牌空间,加大品牌的宣传推广工作成效,让体育用品关注老年人市场,开发老年人市场。

现在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厨房养生小家电

随着市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的营养饮食观念也在不断地与时俱进。各类小家电厂家紧追养生风,推出各种厨房养生小家电,如豆浆机、榨汁机、米糊机、紫砂煲、酸奶机等产品俨然成为人们选择的“头牌”。

豆浆机

全自动豆浆机只要装上泡好的大豆,加水、插上电源,按下启动键,10多分钟就能做出香浓味美的豆浆。喝豆浆既营养又美容养颜,打一次足够一家人喝,非常划算。

榨汁机

与豆浆一样,果汁也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猕猴桃汁、苹果汁,不但对减肥有益,更是能够补充人体的微量元素。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