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全职妈妈的7个兼职!不少挣钱!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女性不得不在家做全职妈妈,那么,有什么适合全职妈妈的兼职,可以让这些女性也在空闲时间*点小*呢?当然是有了,这里就来为你**7个***!

适合全职妈妈的兼职:色彩顾问

这是一群都市中的神秘人物,他们出入**写字楼,衣着讲究,谈吐得体,气质不凡,他们不是很忙,却拥有不菲的收入;他们不是绝顶聪明,却获得大帮高层圈子的认可——因为,他们能够发掘魅力,制造**!而仅用很少的投资,你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色彩工作室。

适合全职妈妈的兼职:宠物托养医院。

在自己家创业个案店主:小白

我的宠物托养医院常让来往的行人驻足,我这里的小宝贝很多,嬉皮笑脸的斗牛士、毛发卷卷的贵妇狗、肚子和长毛一起拖到地上的京叭,还有气势汹汹的苏格兰牧羊犬……我发现,在很多人眼中宠物已经是一个家庭成员,平时,“家庭成员”生病了,主人心疼得不行。小东西们在诊所看病费用还挺贵:挂号20元,如果连续几天就诊的话,就收一次挂号费;普通吊盐水120元/瓶,如果要在盐水中加特别药剂的,200元左右/瓶。

除了看病,爱美的主人还喜欢给宠物打扮,修毛、剪指甲、全套造型也是托养所的主要经营项目。

也有一些主人因为上班或出差无法照料宝贝,感到烦恼,我也顺便给宠物主人提供一些托养服务。*好的家庭创业小项目。主人需要填写一张包括宠物特性、吃什么、**喂几次、地址、电话、大致托管几天及双方责权的表格,我就可以让人细心地照顾它们了。每天和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在一起,我觉得生活很有意义。

在自己家创业开店心得:要办好一个宠物“托养所”,必须有几间可以饲养宠物的房屋,具备一些饲养宠物的基本知识,必须有资格取得开宠物医院的合法执照。还要特别细心,如果有宠物在托管期间生病或死亡,托管人就应负责*疗和赔偿。这就需要在接受托管时进行一些必要的检查,并根据情况及宠物价值合理地定出赔偿价格。

在自己家创业成本预算:拉肚子、咳嗽、皮肤病是宠物的常见疾病,X光仪、生化仪、血球仪……诊所可能要花10万元左右专门购置这些医用器具,来为小动物看玻雇用3-6个医生、护士为宠物服务。

在自己家创业提醒

择址千万不要选择在小区内,这样局限性太大;交通一定要便利。

适合全职妈妈的兼职:室内设计

内部装饰是将会需要你是移动的生意,不变地和客户见面。资讯科技提供有柔性的小时,一个活动的好多样性,和非常有利益的回返。如果你为装饰一个家有魔力,这可能是你的一排工作。许多人不知道该哪里开始当他们**次正在改造或买一楝房子的时候。如果你有颜色和式样的知识和什么容貌善行一起,加上专长博学该哪里拿材料和家具,这可能是你的得胜基础生意。能够装饰一个房间以便它传达心情屋主希望将会是你的目标。在全部里面为熟练又个人的触觉努力你设计。

适合全职妈妈的兼职:花卉培植与出租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适合全职妈妈的兼职: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适合全职妈妈的兼职:盆栽有机菜能吃又好看

在山东省沂源县土门镇华盛食品公司蔬菜育苗基地的温室里,种植的观赏兼食用的韭菜、黄瓜、西红柿等盆景,观赏期长达3个多月。今年5月,公司经理丁念华投资50万元引进盆栽韭菜、西红柿等10余个品种,租用闲置大棚,在棚体上罩上密封网,松土后培育菜种。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管理,再把菜苗移栽至1400个盆内,不出一个月,一盆盆蔬菜就长得亭亭玉立。投放市场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菜商争相前来购买,每盆菜卖到200余元。目前,全镇已发展盆栽蔬菜棚8个,培育盆栽蔬菜2.5万盆。

适合全职妈妈的兼职:裁缝

许多人都喜欢缝纫,如果你是其中的一员,可以考虑在家中提供服务。当人们买件新衣服时,很少有完美合身的,这就意谓着,必须更改一下,以适合穿着。从长远来看,人们很难找到可以胜任的人,来完成这件事。若你会裁缝这门手艺,那么它会给你打开致富之路这扇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