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该具备三种素质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的4050工程已进入第三个年头。这个**搭建、社会共同参与的创业平台累计开发项目2000多个,催生了1万多个小**。但是,通向“**”的道路并非所有人都走得那么顺畅。随着4050工程的深入开展,一些原本不为人关注的问题逐渐显露出来。

一家**外资企业推出了数码照相制作加盟的项目,而一名创业人员来到位于南京西路某**商务楼的这家企业,穿着背心拖鞋就往里闯,保安拦住了他,他大吵大闹,一副“我是4050人员我怕谁”的架势!而走进公司进行咨询时,他连*基本的交谈礼貌、举止礼仪都不具备,还随便乱翻别人桌上的东西。

有位女士加盟一家食品加工企业后,因使用不当致使价值3万余元的设备损坏,她一定要招标方赔偿包括设备、店面租金、装潢费在内的所有费用10多万元。当招标方派出修理人员上门修理设备时,她竟将两名修理工关了起来,非要对方答应赔偿才肯放人,修理工打了110才得以脱身。

还有的创业者认为只要有利于自己,什么事都能做。有个加盟护肤连锁店的创业人员,为了自己的小店能多些客户,竟窃取招标方的商业资料……那么,自主创业者应当具备怎样的素质呢?市开业指导中心盛祖欢认为,创业者*先需要自信。现在有的4050人员存在自卑感。他对自主创业者提出的一个忠告是:“穷人创业,志不能短”。换句话说,当你走出创业这一步时,千万不要把自己当作“弱势群体”,市尝行业都不承认“弱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