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网上开店的九策略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店前要仔细思考自己在哪方面有强项,投己所好,且对产品有比较深入的了解。第二,先找好货源,务必要货比三家。注意培养和进货商的关系,为自己**更多的便利空间。

第三,勤奋努力,整理商品,装饰店铺,分门别类。要观察研究其他同类商品的价格、购买方式等等,了解供需双方的要求。

第四,若是觉得一个人担当有些紧张,校园里不乏有跟你同样想法的人可以合作。比如经济管理的管销售策略,美术的管美工店铺设计,计算机的管信息归纳、客户服务。就风险如何承担、利益如果分享达成书面协议,以便日后管理。

第五,有效利用校园资源优势,从身边的朋友开始做宣传。

第六,不要高傲自大,认为自己是生意人,比别人多接触社会了。集体的活动不能少,和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

第七,学校终归还是学习的地方,*次也要**自己门门功课都能过,拿到奖学金还可以投到店里,增加资金。

第八,刚开始每月的收入可能只有几十块,但做生意贵在坚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不要急于求成。要有市场分析能力,知道如何收放自如。

第九,就是了解自己,有事业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认真负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