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小本创业好生意!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做生意有风险,做生意,有*有亏。虽然很多年轻人都有投资做点生意就能够一夜**的梦想,但,我们都明白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如果你也想做生意创业,建议您可以选择小本生意做起,慢慢积累实践经验和资金,慢慢将生意做的更大更好。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小本创业***为您**几个!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数码“随身充”

针对手机、数码相机/摄象机、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等高耗能产品的电池持续供电问题专门研发的,可以在上述产品电量耗尽时提供充足电能(一次充足可长时间供电,并可循环充电),为商务、旅游、野外工作的人们提供方便。因此该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儿童用品租赁店

如今的儿童用品使用期大都比较短,不买吧,孩子吵着要;买吧,孩子长得快,不久就闲置了。这时你可以开家儿童用品租赁店,大的如电子游戏机、电动车等,小的如儿童自行车、儿童书桌、专用床、各种玩具等,定会生意兴隆。但必须注意的是,所有租赁品必须要经过严格消毒,并且租金合理,诚信守诺。不管你投资多少,开店的目的*先是为了**,所以你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以下几点致关重要:一是要选准项目,切忌盲目跟风,要尽量选择投资少,回报稳定的项目去做;二是要勤劳创业,虽然你是投资者,但更是经营者、劳动者,自己的事自己不肯吃苦去做,能成功才怪;三是要注重发挥你自身的特长,扬长避短,不断学习,不断超越;四是要注重积累和发展,善于积累资金,善于发展壮大,在经营上锐意进取,永不懈怠,这样你才能**出令人赞叹的成绩,实现你成功女性笑傲商海的夙愿。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家政中介

创业者需参加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等培训,拿到证书后才能领证开店。营业范围可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等费用需1万元。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心理咨询

在我们这个以竞争与压力为标志的社会中,谁能说自己没有过一时的甚至是**的迷惘与困惑,这种情况得不到改善的严重后果就是我国每年**而亡的人数竟有25-28万之*。据中国***公布的资料,我国各种心理和精神疾病患者已高达1600万,占总人口的1.23%,而青少年中有各种学习、情绪和行为障碍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已经达到了3000万。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有机蔬菜

有机蔬菜,人们已经**陌生,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大的市场前景。做什么生意好**?与此有关的投资小的创业项目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药膳馆、素菜馆等。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美容彩妆店

爱美是女性消费的第一主题,众多女性创业也都围绕自身的爱美特质,寻找项目。美容彩妆店,“主要是帮助顾客搭配、化妆、美甲、造型甚至到衣橱管理,是一种新兴的服务类项目。”这家“蓝q色秀”妆容吧负责人李风铃介绍。

很多女性自己没精力去钻研各种化妆技巧,只能在遇到相对正式的场合或活动时求助于个人形象工作室。“与美容院不同,我们只做彩妆服务,具体来讲分日常彩妆、新娘妆、宴会妆等,半个小时左右,一个精致的美女就能漂漂亮亮地出席活动。”李风铃说。

受过专业培训的美容彩妆店造型师可以根据顾客的不同情况进行建议,并且协调服饰、妆容的搭配,也可以根据预约前往顾客指定地点帮助造型。“我们调查发现未来的市场空间应该较大。”据李风铃介绍,未来女性消费的趋势,将以服务为主要产品。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母子书店

知识已成为人们生存、发展的最大资本,个人、家庭在学习、教育上的投入逐渐增加;同时随着经济收入的增长,家庭对孩子教育成本的投入也在不断地快速提高。“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是培养孩子最重要的老师和责任者,如何正确地培养孩子,已成为新时代的父母,特别是母亲的一个重要课题,借助相关的专业书籍帮助提高教育质量是父母必然的选择。因此,中国图书业,尤其是母子书店迎来了蓬勃发展的好时机,市场前景势必广阔。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汽车美容店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最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火。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家政服务社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一家家政服务社,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社,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最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手工编结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现在什么生意好做?小本创业*****!以上为您**的就是现在比较好做的几个小本生意,可以作为您创业选项目的参考。做生意之前,选择最适合市场需求和自己特长的创业项目,是成功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