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性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女性,投入到了创业的行业中。女性创业者如何小本创业获得**?创业就是靠自己的能力去**养活自己的人,不靠天不求地,拥有做人的自信和尊严!那么,适合女性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

女性小本创业:开个网店

*先确定你有货源,*好附近有批发市场,然后先在淘宝网上注册一个店铺,把你想要卖的东西登录上去,然后把店铺装修,就可以**销售了。

开网店的好处是没有房租费,不用交税,可以在家经营。1万元能做什么生意?*重要的是刚开始的时候投资不大,几千块*就可以开个网店,当然,如果你想要网店的商品丰富多彩,还是要追加投资的。

女性小本创业: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女性小本创业:礼品包装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常常要送亲友礼物,礼品包装成了一个消费新亮点。送礼讲究个体面,而在期间更是送礼的高峰期,无论是个人送礼,还是单位送礼,如果对所送礼品有个好的外装,送礼者不仅自己会看着满意,而且接受者也会舒心。因此用十万*选个合适的位置(学校、居民小区等聚居区)租个店面,开家礼品包装店,一定有**。

女性小本创业:小型美容院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在满足日常的生理需求外,也在逐步追求精神上的进一步深华。特别是爱美女性对面子上的追求,在中国已形成了几百亿元的美容市场。正因为市场潜力的*大,使中国的部分地区果蔬美容市场已异常*爆。如今,在澳洲、欧美、东南亚和中国大陆人们对果蔬美容情有*钟。

人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享受一天一次或一周一次的纯天然绿色美容,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消费。2012年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女人和小孩的*是*好*的,这句话已在商业多个领域中得到了应验。在中国,美容市场毫无疑问是块*大且诱人的蛋糕。因为女人爱美。面子功夫和魔鬼身材是一项都不能少,走差异化、特色化经营路线,做别人不一样的。

女性小本创业:四川小吃店

四川小吃与川菜一样,在全国居于*屈一指的地位,素有四川小吃甲天下的美誉。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川菜又广受大众欢迎,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川菜的上座率搞,回头客多,非常适合小本创业。投资成功率70%。

女性创业:韩式家居饰品

人们越来越重视家中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元化、个性化。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好抓住了人们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由于货源的因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

女性创业:加盟服装店

当今服装消费崇尚个性,穿着趋向休闲化、多样化、个性化,香港来的仅此一件的服装,恰好抓住了人们的不与他人同的虚荣心理。况且因为可以公费出差,进货的路费被省下,所以成本降低了许多,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