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创业如何赚钱的几个金点子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个人创业如何**?没有压力的**项目有没有?大部分人想要自己创业开店,那么怎么开家**的小店?成为现阶段大众的一个梦想,贴近生活的***就是个人创业**的金点子。

个人创业,有什么好的**点子呢?

个人创业如何**:面试演习

听起来是不是很新鲜,一点没错,现在这个也可以作为一种职业,甚至能够有很不错的创业空间,经济危机下人们面临的压力开始增加,对于面试这一关键环节都很注重,如果能够开办一家这样的机构,同时能够给求职者正确的辅导和培训的话,一定会大受欢迎。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着商机,到处都是可以供选择的机会,只是有的时候我们把握不住,或者发现不了,只要能够善于去发现,就一定会有好的创意出现。

个人创业如何**:各种“代”服务**好门路

去年,28岁的汤琪春节要随丈夫回湖北老家过年,家里那条“贵宾犬”一度让她放不下心:坐飞机回老家,不能带着小狗同行;夫妻俩在上海没有亲戚,无法寄养。“幸好后来听说有人可以在节日期间代人照顾宠物,收费也不算太贵。”汤琪说,这种代养宠物的服务帮她解决了大问题,“除了小猫、小狗,许多家庭还有热带鱼、观赏鸟、绿色植物等,过节、出差都需要找人来照顾。”

事实上,寄养宠物、照料花草等各种“代”服务正悄然升温。春节出行,如果没时间排长队买车票、机票,有人专门提供代购票的服务;节日亲友聚会,多喝了三五杯,“代驾”公司能帮你把车安全地开回家;一些长假赴外地探亲、旅游的年轻人,甚至希望房子有人“代住”,既照料家务,又防止小偷光顾。

个人创业如何**:“春节经济”经营重头戏

各式灯笼、气球、烟花等物品,近年来供需渐旺。特别是年三十、正月初一、初五和元宵节,燃放鞭炮、礼花的时间和数量有增无减。中国结也是中国特有的民间手工编结装饰品。每到逢年过节的喜庆重大节日,人人都喜欢挂“中国结”,家里、汽车上、手机上,以示吉祥如意,同时也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鉴于此,如果有心创业者想在春节抓住商机大发一把,开一家“中国结”专卖店一定会带来滚滚财源。

个人创业如何**:盆景店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是香味的盆景店,选2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一间,应在菜市场或花卉市场、居民密集区等附近,只要有3000元的启动自己就可以,诱人的盆景设计是家居的最好摆设,同时也会成为家庭的一种受欢迎度比较高的景观,一定会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个人创业如何**:当食神

某女,在大学毕业后工作不很好找,而且都非常的辛苦,因为本身比较好吃,所以参加了“安为先”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师的培训,拿到证书后就当了一名专职的美食家。现在吃得好,生活好,收入高,比研究生毕业的同学还要滋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