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98艺术区有什么好玩的?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798艺术区有什么好玩的?798是国内名声*大也*成熟的艺术区,位于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街道大山子地区,故又称大山子艺术区,面积60多万平方米。

这里原是798厂等电子工业的老厂区,后来艺术家和文化机构进驻,经过改造逐渐发展成为画廊、艺术中心、艺术家工作室、设计公司、餐饮酒吧等各种空间的聚合。

穿梭在艺术和工业之间,精致与粗狂并存,形成了具有**化色彩的“SOHO式艺术聚落” 和“LOFT生活方式”,可以感受到生活与精神的冲撞。

798里面有大量艺术空间、咖啡馆、餐厅和小店。大名鼎鼎的艺术家如刘索拉(作家、音乐人)、洪晃(出刊人、出版家)、李象群(雕塑家)等都进驻了798。无论何时去,都有很多展览或讲座等待你。

现今798已经引起了国内外媒体和大众的广泛关注,并已成为了北京都市文化的新地标。

北京798艺术区:

景点类型:城镇观光

门票信息: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点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