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飞达食品有限公司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飞达食品有限公司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是国内**一家集牛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现有五个大型加工厂,企业员工200多人,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的科研团队以及***的管理人才,在同行业中一直处于**地位。

公司总部设在河南省郑州市,现已在北京、上海、山东、安徽、山西、河北、江苏、天津、陕西等26个省市自*区建立了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区域分公司。我司已有 20多年牛肚制作历史,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的理念,本着“质量**、服务**、信誉**、客户**”的宗旨,以为大众提供绿色、卫生、营养的食品为己任,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把质量关,所用原料均来自****的合格供应商。公司产品质量上乘,口感醇厚,已通过食品安全质量体系(ISO9001)认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在消费者的信赖下公司迅速发展,成为具有良好信誉的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先后获得“促进就业**企业”、“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致力于打造自己的*特品牌,建立了大量稳定的客户合作关系,现公司合作企业达150多家,覆盖60多个城市。其中包括全国知名的快餐连锁企业(阿利茄汁面、户大姐土豆粉、王三米皮、姐弟俩、大魔王等)、各大商场美食广场及全国**旅游景点等。

二十余年来,我们一直坚持“以诚为本,以质取胜!质量**,服务至上”的企业理念!公司成立至今,始终注重自己的企业品牌形象,以***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创造*健康、美味的中原特色名吃!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