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玲玲:5000万养老金农业种植创业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吴玲玲:白玉苦瓜,快来看,漂亮吗?白玉苦瓜怎么样,长得怎么样,玉色的,又白又嫩。张乐:大家都说苦瓜很苦,不能吃,但是我们都是这里种的,这个就可以生吃,我们把它一掐,破开了,看到没有,里面有囊,然后我们吃就吃外面一层。

2014年9月7日上午,吴玲玲的农场来了一批客人。吴玲玲母子俩却要着重介绍她的苦瓜。苦瓜有苦味,一般人都是炒熟了吃,可吴玲玲却说她的苦瓜可以生吃。

吴玲玲:你们要不要看看,全吃光,你们看看,有什么奖品你先说,如果谁吃光了,奖一瓶苦瓜白玉酒。很好的,营养。

游客:还要吃得快,太夸张了吧。

她的苦瓜真的不苦吗?在周围游客的怂恿下,一名女客人自告奋勇,开始生吃苦瓜。

吴玲玲:加油,给她鼓鼓掌,加油,加油。你全部吃掉,再加送一瓶苦瓜酒,两瓶,好事成双。超苦的,这营养好。

记者:怎么样啊,还能吃下去吗?苦吗?

游客:还可以,还蛮清爽的。

游客:可以了吧。

吴玲玲:只有囊了,别浪费了,还有一点点,*后一口,掌声鼓励,不要浪费了,我们这里当宝贝的,**好东西。*好的精华把它吃掉。

记者:要不你放弃吧。

吴玲玲:现在肯定不能放弃,加油,加油,鼓掌,加油,加油。

游客:谢谢,谢谢。

完成任务以后,吴玲玲兑现诺言,送了两瓶苦瓜酒给她。这种事情经常在吴玲玲的农场发生。吴玲玲不但要让游客看到吃到她的水果蔬菜,还要让每一个游客把心留在她的农场。一逮着机会,吴玲玲母子俩就抓紧推销他们的农产品。

吴玲玲:苦瓜,苦瓜,越白越嫰越好吃。

张乐:你看,真的不苦,真的不苦,好吃,我为自己代言,我叫张乐。

吴玲玲:我们同学聚会的时候,有时候,我拿水果给他们吃,他们说这个水果好,我说这个水果你们看看,你们是在茶室里打牌打麻将好,还是我做的成果好,你说我感到自豪,我的外号叫小辣椒,我比你们活得潇洒,我活得有意义。

吴玲玲55岁的时候,打算去美国养老,却听信儿子的话,把5000万养老金投在自己一无所知的农业上,要在一个不适合种台湾水果的地方种台湾水果,这样的事情,也只有吴玲玲这种个性的人能干得出来。

台商:女人心,男人情,很有情义,做事非常干脆。

村民:她这个人,身上像个女的,男人的性格,她骂就骂,发*就发*。

局长:她这个目标定了以后,就咬定目标不放松。

吴玲玲:同喜欢一个人一样,我喜欢你了,我就是一根筋,没有第二根筋了。

吴玲玲不仅做事干脆大胆,性格也很直爽,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记者去采访的时候,也见识了吴玲玲女汉子的个性。

吴玲玲:我说你这样做,你这样做,妈妈就是红刀子进,白刀子出。

吴玲玲:就是一脚,砰,桌子一翻,怕什么,我说我对的,干嘛听你的。

台商:这杯酒喝掉,好的,一定要喝。

然而,正是这种女汉子的个性,让吴玲玲的5000万养老金危在旦夕,吴玲玲是如何打响5000万养老金的保卫战,她经历了哪些奇特遭遇呢?

吴玲玲是浙江湖州人,2009年之前,吴玲玲走到哪里都是一位的成功的商人,经营着房地产生意,55岁的时候,她已经积累了几千万**,但房地产生意也让吴玲玲感觉很累。2009年,吴玲玲结束了房地产生意。

当时她的儿子张乐一家都在美国,吴玲玲准备到美国,过一过轻松而又富足的生活:一边照顾孙子,一边安度晚年。可没想到,儿子张乐却否定了母亲的想法,他想用母亲的养老金搞农业。

张乐:因为我知道,在美国,农场主是一件很美,很舒服,很生活的生活,他是一种生活品质。

张乐本本来是在美国学牙医的,但他并不喜欢这个职业,反而迷上了美国的农场生活,在张乐看来,能像美国牛仔一样,在自己的农场上骑骑马,那是他*向往的事情。虽然母子俩都对农业一窍不通,但经不住宝贝儿子张乐的一再请求,吴玲玲同意了儿子的要求,从养老金中抽出一千万支持儿子当个农场主。

吴玲玲:我想农业嘛,不是很简单的东西嘛,花不了多少*,*多花个千**元,我说好的,没关系,花掉一千万元,我还有几千万元的准备,我说妈妈可以,答应你了。

张乐:让老妈来投资,然后事情管理肯定是我来管理,按照我的想法,按照我的模式去做,我们现在都是*生子女,我老妈的,以后肯定是留给我的,说不定我能把这个事情做得更好,*更多的*。

2010年3月,张乐花了680万元,在浙江湖州庙西镇包下了一块300亩的土地,那地方有山有水,张乐喜欢极了。他告诉母亲,什么事情都不用操心。吴玲玲也高高兴兴地跟着张乐到了乡下。

张乐特地从美国请来了农业**。他梦想按照美国的方式经营农场。张乐在美国呆过,英语很好,和美国人沟通起来没有障碍。这一点让吴玲玲非常佩服。

吴玲玲:叽里呱啦叽里呱啦讲英语话,我也就笑笑,OK对吧,ByeBye就这点话,那根本语言上就沟通不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