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好吗?看郑州女孩做微商如何月入过万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几乎人人都在玩,但有些人玩出了门道玩出了**。伴随着**社交平台的强势**,**迅速成为新的**点。郑州的姑娘baby抓住了这个机会,在**上卖起了衣服。

定位韩版女装,做喜欢做的事。

做**,*先解决的问题是**,在选择货源方面,无论你想卖什么,或者你在卖什么,一定要选择做**。Baby喜欢时尚,爱玩爱欢乐,尤其喜欢逛街,喜欢旅游。经常去韩国的她选择了女装作为自己的主打产品。因为她喜欢不同服饰,所以自然而然的全心而入在经营自己的东西。

如何精准定期自己的客户

刚开始做**起步是很难的,因为前期没有自己的客户,所以先从发动她周围的人试穿,拍照。渐渐的更多的人,知道了她,更多人喜欢上了她的衣服。Baby说盲目的吸粉是没有用的,最好把自己的做**的号码和自己生活的**号分开来做,盲目的刷屏只会招致朋友的反感,还会影响自己的社交。做**口碑很重要,为了传播和推广自己的产品baby下了很大的功夫,值得借鉴的是她与客户建立了很好的关系,买到漂亮衣服的客户都会无一例外的推荐她的产品,留她的**账号。Baby还学会利用微博和**的影响力,找一些交际广泛的朋友或者小模特为她试穿,推荐她的用户,这样她的**粉丝越来越多,每天都会固定的有一定数量的衣服卖出去,一个月的利润能够达到万元以上,而且都是比较精准的用户才会找到她。Baby还说以后要成立自己的女装品牌,把这个当成自己的一个大事业来做。

新手如何做**

1、选产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兴趣的,自己用的到的。再就是,产品你的朋友圈里的人应

该会很喜欢的。

2、选上家。自己在做的朋友都是可以选择做为上家的。

3、产品和上家决定的是你整个**,有一个没选好,你很难做的成功。

4、客源问题。做**的心态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和去年是很大的差别,去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讲究方法了,只能说,消费者更注重服务,要求更高了。所以,客源稳定的前提就是你的服务要做好。顾客是养出来的。

5、最重要:心态。如果你还没准备好投入到这个持久战里,请不要做**。如果你总是会有很大的消极心态,请不要开始。我最讨厌那种,一来就说,我货卖不出去怎么办。一开始就这么胆怯,怎么能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