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美容店有钱可赚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街上的美容店让人目不暇接,但专门为沙发美容的店却很少见。据记者了解,虽然各家保洁公司以及街边的“游击队”都有兼营沙发清洗的业务,但未形成一定的规模,而随着都市人生活质量的提高,购买**沙发的人趋多,所以,开一家翻新沙发的美容店前景可观。

据开沙发美容店的余师傅介绍,如果要将业务开展起来,必须要四个师傅,拆卸一个、喷涂两个、缝纫一个,师傅配合做,沙发才做得好。一般清洗上油,收费是三十元一座(位),翻新则是在清洗的基础上上色上油,收费是五十元一座(位)。

一般人认为,翻新沙发就是给沙发刷一道漆,其实不然,翻新沙发分七道工序。其过程是:沙发拆卸后,用**泡沫清洁剂洗净并吸干,根据皮沙发自身的颜色,用喷涂裂面**剂抹平,**干燥后用恒温熨斗熨平,将颜色添加剂整体喷涂其表面,**渗透并干燥后用皮具光亮剂加光加亮。

“做一套沙发,是否利润要大些”?余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做沙发投资大,因为皮革的成本高,翻新沙发业务成本低,投资只要几千元。*关键的是,喷涂材料一定要用环保性的,切不可选择甲醛超标的材料。

标签: 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