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DIY——财富自己做主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当人们厌倦了工业化产品的一致性和大众化趋势时,*一无二的手工制品开始成为了大家的*爱。凝结着创作者的灵感创意和个性化特征,手工制作的产品不 仅满足了自己的基本需求,同时也让自己体验了**的乐趣。于是,手工的DIY(DOITYOURSELF)精神便 在钢筋水泥的现代都市中迅速复活,并形成时下*流行的创业新潮流之一。

手工香皂吧,创“皂”**

手 工香皂融创意、天然、艺术、香薰于一体,采用天然的植物精华,绝无动物油脂,极富想像力的艺术造型和神奇怡人的植物香薰精油,经过手工香皂爱好者的创意、 熔注、造型、修饰、入模、出模、包装等一系列工序精心制作完成,每块透明皂的制作过程就是一件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的诞生过程。手工皂的迅速**,带来了众多的市场机会,不仅可以开设DIY式的现场体验店,还可以进行产品销售、手工培训,面 对企业、个人、团体等不同消费群体,通过市场细分,形成礼品、赠品、日常用品等不同系列产品。

投资小贴士:

1、 找个适合自己的位置,一般要在10-30岁年轻人爱去的场所,学校、社区、商业区都可以。租金*好控制在3000元以下,这样风险会比较小。2、投资前要 做好充分的市场调查。店面客流量及针对的客户层次事先都要先观察好,*好是和大头贴、小礼品这些商品在一个环境 里。3、这个项目需要有很多的创意,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模型。

手工纸艺店,点“纸”成金

几 张简单的花纸,几条纸藤,几根细铁丝,一条小塑料棒,在上下翻飞的剪刀中,神奇地变成了漂亮的纸花。如今,纸花DIY成了一种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流行时 尚。在纸艺馆里,经指点即使是没有任何手工基础的人,也可以在半小时内做 出漂亮的玫瑰花。色彩缤纷的纸花,既能装点居室又是赠送好友的精美礼品。

投资小贴士:

1、选址——高档写字楼、社区附近* 佳,可靠近目标消费群体。2、可以以会员制为主要经营形式,即会员在店内学习制作纸艺,店里免费提供原材料。3、除了采用会员制外,纸艺店还可以零售纸工艺品,主要面向礼仪公司、服装公司等大客户,他们每次需求量都较大。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