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李宗盛与林忆莲两人离婚真实原因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歌坛大前辈李宗盛台北小*蛋开唱,众多**歌手献上花篮祝福,包括五月天、林俊杰、SHE、任贤齐、萧敬腾,大哥面子十足。除带来多***歌曲,李宗盛利用影音、时空交错的表演手法,和郑怡、陈淑桦、潘越云及林忆莲隔空对唱《结束》、《你走你的路》、《旧爱新欢》及《当爱已成往事》。尤其唱到与前妻林忆莲的《当爱已成往事》,李宗盛更似乎哽咽到唱不出声音,掩面强忍眼泪流下来。演唱会全程自称“小李”,骑着摩托车开场,笑说自己虽然已是大叔,但“55岁还是一尾活龙”,相当自豪。

《寂寞难奈》和《爱的代价》是李宗盛在受邀于张艺谋《十面埋伏》*映礼现场演唱的两*歌。当时他已经处于离婚传闻的包围中。*映后两天之际,即7月12日,他冲出传闻的“埋伏”,勇敢宣告自己与林忆莲结束婚姻。

12日入夜时分,李宗盛担任*席音乐顾问的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全国部分媒体公布了一份信函,信是以李宗盛**人称写的,文中内容大略为——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Sandy......祝你幸福,找到你要的,你认为值得的。

我与林忆莲**已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了婚姻的关系。以上是我对这件事*终与**的声明。

李的上述文字全部是用繁体字写就的。业内人士猜测是其亲书而后由公司代发的。更有敏锐人士称,李宗盛于《十面埋伏》*映礼后公布真相,是受了张艺谋这部大片的影响,对爱情观有了新的认识。其当晚现场演唱的两*歌,是自己真实心态的写照,尤其是《爱的代价》中“走吧,走吧”一句,他演唱的荡气回肠。另据说,李宗盛当时在台上表情并不窘迫,还略露笑脸。但就在此前数日,他对于离婚传闻还是矢口否认的。

据说6月李宗盛与林忆莲就已经签字离婚。对二人的分手,目前*大的原因之说是:林忆莲要在香港再战江湖,但男方主攻内地市场,分歧日益加大。统计数字表明,从前国语唱片动辄卖过60万张销量的林忆莲,到了婚后每张唱片皆卖不过10万张;李今年的叫卖新作几乎为零,均想咸鱼翻身的“夫妻同林鸟”,终因事业路径的不同成为“分飞燕”。同时也有猜测性消息说,女方外遇可能性很大。

李宗盛现在担任*席音乐顾问的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太合传媒与麦田音乐全面合作的产物,致力成为推动中国内地音乐产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旗下拥有朴树、叶蓓、老狼、达达、E乐队、火星电台等大批优秀艺人资源(朴树曾唱着《Colorful Days》与李宗盛一道贺喜《十面埋伏》)。 李宗盛的“敬业”品牌和张亚东的“东”品牌,是太合麦田的重要合作伙伴,成为太合麦田高品质音乐的有力保障。业内人士估计,离婚后的李宗盛将继续作为整个华语乐坛教父级的人物,与太合麦田一道秉持“内容为王,开拓多元化华语音乐市场”的经营理念,全力投入内地的唱片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