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温泉冰雪节】2015陕西温泉冰雪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2015陕西温泉冰雪节是陕西*个温泉冰雪节,本次活动将于12月16日开始在西安举办,时间持续10周,又在春期间,届时想要去现场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时间了,那么 2015陕西温泉冰雪节时间什么时候?具体地点在哪?现场有什么活动?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看吧!

2015陕西温泉冰雪节时间:2014年12月16日至2015年3月,持续十周。

2015陕西温泉冰雪节地点:开幕式地点在西安唐华宾馆,涉及到的景区有太白山、凤凰温泉、南山温泉、翠华山滑雪场、玉华宫等。

2015陕西温泉冰雪节门票:以景区门票为准。

2015陕西文惠卡——陕西省*届温泉冰雪节集合西安、宝鸡、咸阳等地市温泉单位以及滑雪景区共同开启,活动期间,陕西文惠卡持卡人均可在“陕西文惠卡 ——陕西省*届温泉冰雪节”指定景区消费享受专属超低折扣,并有机会获赠陕西文惠大礼包一份;还可享受免费携人游活动: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持卡人每周还可参与互动抽奖,更有机会免费门票。

2015陕西温泉冰雪节活动:

**周联合太白山、凤凰温泉推出“品茶养生泡温泉”主题活动,

第二周联合南山温泉推出“黄酒汉服拍摄泡温泉”主题活动,

第三周联合翠华山滑雪场推出“亲子趣味滑雪赛”“儿童摄影**”活动,

第四周联合玉华宫推出“赏冰雕冰雪游园”主题活动。

本次温泉冰雪节还将举办养生**,推出“温泉养生、冰雪嘉年华旅游达人西安温泉行、冬日温泉大惠民、温泉旅游摄影大赛、情侣(亲子)滑雪日、美女滑雪**,融合了购物、养生、书画、摄影、文艺表演、赛事等多种旅游元素和活动,丰富本次温泉冰雪节的内容。

标签: 冰雪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