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薪职业排行有哪些?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2014高薪职业排行有哪些呢,近两年,走上社会的90后越来越多,甚至还催生了一些专属90后高薪职业排行,都集中在哪些行业呢?比如女仆咖啡店里身穿女仆装的服务员,有网友透露,她们的工资可是按分钟计算哟!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走近当下90后女生的职场生活。

2014高薪职业***、女仆

“欢迎回来,主人。”身穿女仆装的服务员用日语接待客人,这是在全国各家女仆咖啡厅可以看到的活生生的画面。咖啡厅的服务员称作女仆,名字也有Yui、天舒、猫眼等动漫称呼。女仆咖啡厅源自日本动漫的女仆文化,除了进门叫声“主人”、为客人端咖啡外,还提供和客人打牌、玩游戏等服务。店内有免费无线WIFI、桌游。

2014高薪职业排行2、暑期保姆

2013年7月,由福建省妇女就业中心等单位联合招募的*批31名大学生“暑期保姆”在福州接受免费岗前培训。这些大学生大多来自福州的大学,培训后成为持证的“家教为主,家务为辅”的“暑期保姆”,经职业技能鉴定后持证上岗。很快,这些“暑期保姆”就被预订一空。

2014高薪职业排行3、兼职模特

陈美君,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三女生,忙着做兼职模特、赶场走秀。平时一周有两三场走秀,暑假淡季里一周也至少有一场。除了走秀还要提前进行专业实习。她对记者说:“千万别把我们写得太悲情,做自己喜欢的事,挺开心的!”

2014高薪职业排行4、网络麻豆

90后大学女生孟婷在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系学习美声,也是“网络麻豆”(网络模特)群体中的一员。她身材高挑,相貌甜美。虽家庭条件优越,但上大学后没有拿过家里的生活费,除了“网络麻豆”,她还兼职商业活动的主持和车模等。

2014高薪职业排行5、烤鱿鱼也能申**

2013年,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大四女生刁晗婧自创的*山石烤鱿鱼,迷倒无数食客。网友说,她做的是烧烤的活,脸上却有着精致的妆容,甜美、漂亮又时尚,招呼客人也活泼热情。不少顾客吃完还特地要和她合个影,慢慢地,“鱿鱼西施”这个称号就传开了。她的*山石烤鱿鱼申请了**,如今月入10万元。

2014高薪职业排行6、卖秘制猪蹄

22岁的河南漯河女生李佩煜,2013年7月在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以专业**名毕业。但这个时尚清纯的女生,却开起了自己的“谷记秘制猪蹄”店,引起网络轰动,被誉为“猪蹄西施”。去年10月9日,还上了江苏卫视的《非常了得》节目。她的目标是连锁餐饮经营。

2014高薪职业排行7、兼职足疗**

21岁的李艳(化名)从考进重庆医科大学中医学院学习中医后,在课余时间利用所学知识,到足疗店针对客人的不同症状进行穴位**,缓解顾客的失眠、头疼、疲倦等症状,手法准确有效,令客人刮目相看。她说,“正宗足疗可是一门大学问呢”,自从兼职足疗**,她就没要过家里一分*了。

2014高薪职业排行8、酒托

2013年8月26日,湖北十堰市,警方捣毁了一个“酒托”诈骗团伙。该团伙的7名“酒托女”大多是20岁的妙龄少女,其中4人是在校大学生,有的“酒托女”每月收入过万元。短短两个月,共有770余名企图猎艳的男子落入这伙人布下的陷阱,涉案金额50余万元,其中一人单次消费高达13558元!“中招”的大都是30岁左右的已婚男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