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的步骤有哪些?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网上购物,简单快捷而且非常实惠,我们都非常喜欢。有很多的人都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也想在网上开一家店铺来**。对于新手来说,在网店开店看似是一件非常简单,风险很低的创业***。那么,新手开网店,网上开店的步骤有哪些?

网上开店的步骤:一、开什么类型的网店,卖什么货品?

和传统店铺一样,在网上开店的**步就是要考虑卖什么,选择的商品要根据自己的兴趣、能力和条件,以及商品属性、消费者需求等来定。还有开网店怎么找货源等等,这些都是需要我们思考的事情。

网上开店选择商品一定不能选择那些到处都能买到的商品,那些商品既然到处都能买到,买家为什么还要来买你的,你再加上邮寄费,肯定比别处的贵了。即使能卖出去,也*不了*。你要找些少见的商品,那样自然有人花大价*来买你的商品了,这里也就应用了差异化的竞争策略。东西一定要有特色,大路货不好卖。*好是一手货,几手倒腾来的话,价格上没有优势的。

网上开店的步骤:二、给网店起一个响亮的好店名!

网上的店铺非常多,如何吸引网友的注意呢?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需要你得网店名字要起好,通俗易懂,容易让顾客记住,这样才会有回头客!如果你不用心起店名,只是几个字母的叠加之类的,顾客在浏览同类商品得时候很容易忘记你的店名,就算想要去你的店内购买商品,短时间内也很难找到你的店铺!

网上开店的步骤:三、给网店进货和上传商品!

进货、拍图,是网上开店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主要是在于进货渠道,同样一件商品,不同的进货渠道,价格是不同的。比方你是开化妆品网店的,就要选择合适的化妆品进货渠道,尽量找价格便宜的,如果在价格上失去优势,你产品的利润空间将非常少。所以减少成本,你能不能找不找得到廉价的供应商了,是经营**的关键。

网上开店的步骤:四、不管开任何的店铺,都需要不断的学习!

网上开店之前细准备学同行、了解业务流程很有必要,然后去研究一下网络上哪些东西比较热门,需要花一些功夫对同类产品的各家店铺进行比较。经常观察同类中做得比较好的店铺有什么经营技巧,把学到的东西应用于自己的店铺里,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做些适当的调整。

另外对于网上支付,比如网上银行支付宝,应该有所了解,并且对与物流方面也应该有个大致的了解。这几个都是网店经营中必须要涉及的方面。

网上开店的步骤:五、新店开业,*好网店**工作很有必要!

创业其实并不难,难的是你没有找到合适的项目。网上商店开通之后,产品也上了,特色也有了,但还是没有成交,怎么办?找准**点,是走低价路线,还是靠新奇制胜;是标榜时尚,还是提供贴心服务。其次,一定要注意维护网站,及时与用户进行沟通,聚集人气。进行**宣传了。毕竟酒香也怕巷子深啊,没有**宣传,守株待兔怎么能行啊。网站**的方法就比较多了,签名栏链接,友情链接,广告发布,论坛帖子,文章**,口碑营销等等。

网上开店的步骤:六、新开的网店当然不能和好几年的老店生意一样好,这就需要网上的老板们,耐心的学习,真诚的经营!

所有交易通过网上的qq、msn或email进行,买家看到只是商品的图片而非实体,所以总有或多或少的疑问或怀疑,所以,小柔每次都得耐心地回答客人们有关商品的问题或是如何购物等等的操作问题,有时候同时有十多位客人在线向你询问,我们都必须一一详细解答,打字速度慢点都应付不来,碰到一些比较刁钻的客人,还得耐心地与他们周旋,尽量详细地让他们知道产品的好处与用途,同样的问题可能我得回答十位不同的客人,真的很需要耐心。

新手开网店,网上开店的步骤有哪些?新手开网店,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来选择*适合的商品,轻松开店,用心经营,相信您的网店一定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