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新手创业者来说,如何选择创业***呢?据了解,更多的人选择了在网上开店来创业!是的,现在网民这么多,在网上购物的人也非常多,选择在网上开店,是非常方便和快速的创业方法。那么,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情况一、网上开店,是开的实物店铺:

实物店就是把货真价实的东西,通过网络进行销售,通过网络销售。特点:它是货真价实的东西,每个人都需要用到,但好的货源还是很重要的。如果自己有实体店铺然后在加网店,那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每个到实体店的朋友,印个小名片发给他,如果他也喜欢网购,而您又有网上店铺,销售也是非常好的,因为他知道您是真实的。所以实体+网店是很好的选择。也许有人会说我什么都没有,就想去淘宝试试,其实也挺好的,去小商品市场淘点宝贝或者给别人代卖都可以的。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新奇特产品

网下没有,只有网上才能买到,比如外贸定单产品或者直接从国外带回来的产品。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能引起女性购买欲的产品

其实上面的分类已经包含了很多女性购买类产品。之所以要单*提出来作为一个大类,主要是因为据淘宝网等相关数据表明,当前网购人群中,无论从购买频率,消费额,还是从其他方面分析,女性都是商家要特别重视的一个购买群体。如女性产品,家居用品,女装,女鞋等。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有收藏价值的产品

如珠宝类,现在做网店的商家已经不少,而且包括九钻网在内的专业性B2C网站近来也呈快速发展态势。还有像**相关收藏品热潮不退,纪念币,邮票等。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电脑软硬件产品

根据相关数据表明,电脑软硬件产品在网上的销售一直很活跃。主要原因是:*先,网络用户大多数对这类产品信息*为热衷,而且产品的升级,更新换代使得这一市场有着永不衰退的增长点;其次,电脑软件通过网络传输是非常便利的。可以采用试用或免费赠送等引起消费者的兴趣,在使用过软件网上试用版后,就可决定是否购买整个软件了。由于硬件水货横行,软件盗版很多,这一方面要发展得更好,还尚待时日。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专卖**品

**品是指珠宝,**手袋和电子产品等超出普通人消费能力的产品。如果它们以折扣价格销售,往往就会成为许多人争相购买的东西。因此,在自己的网上商店卖**品是一种很**的生意。网上**专卖**品,花*请高水平网站设计师帮助你构建一个专业网上商店。根据企业家杂志的统计报告,**品消费者更倾向于在这类网站购买产品。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新型软呼啦圈

摇呼啦圈是*好的减肥方式,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情况二、如果是开虚拟产品的网店:

虚拟店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卖虚拟的东西,如游戏点卡,Q币,话费,装备之类的。虚拟店的优点就是门槛比较低,风险比较小,利润做的好也是挺高的。而且不需要快递。比较容易上手。如果没有好的货源,什么都不懂的话,弄个虚拟店开开也是不错的选择,所以现在虚拟店这么火的原因,就当练练手了,投资几百块也是值得的。而且信誉也是挺快的,等信誉上来如果有好的货源在转实体也是很不错的。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适合虚拟店的项目:如游戏点卡,Q币,话费,装备之类的。投入低、利润高、自动发货(软件自动发货,不需人工操作,可以一边上班,一边开网店),虚拟做好了还能提高淘宝店铺信用,为以后做实物打下基础。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不论您是售卖实体物品还是虚拟物品,好的产品、好的服务,是您的网店积累人气和累计财富的唯一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