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服装店夏季怎么做促销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开服装店夏季怎么做促销?如今网络是人们消费的主要途径,开网店的人也是日渐增多,那么网上开服装店夏季怎么做促销当然也是店主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现在炎热的夏季说变就变,昨天还是晴空万里,今天就阵雨朦朦,下班差点成了落汤鸡;很多卖家天天叹气,网店就像天气一样,今天天气不错来个几单,明**雨单都飞了,连阴几天也差不多成了落汤鸡;有的不懂运营,则听天由命;有的摸不清门道,则比葫芦画瓢;这些都只有喝汤的份,有时可能轮到你都已经没有了。

天气是可以预测的,出门看下天气预报,回家少担忧;好的促销则是,你来把握好预测,按照计划去运营,时常关注数据变化,分析数据成功与否,找出问题所在,改善新计划,计划圆满成功;每一步都是预测,而每一步都在为成功打基础,时下女装关注率明显高出其他类目,那么女装应该如何做好促销,下面分享下我的方案:

在做方案之前,**个念头就是有什么目的,这样的目的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是否能接受,适应人群,这些要在脑子里有个大体的轮廓,才能做出一个好的方案;女孩子*怕别人说他什么?“黑”;女孩子怕什么?“热”;白天既热又怕晒黑,而晚上则是闷热,大多女孩子都不愿意出门;这就是机会,通过对这些人群做促销,从而达到销售额,目的也在于此。

网上开服装店夏季怎么做促销:数据分析与整理

工厂里有个职位叫文员,主要做数据出入和整理,当一个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始终离不开数据,就像经常看店铺的访问量一样;当活动开始时,一个方案实行后,坐等结果;一个方案实行后,一边看着数据的变化,一边找问题,防患于未然,*后预想结果能否达到预期;大家肯定会说后面一个***大,往往大多数人实际做的是前一个,数据太过复杂,反正已经有方案了,这就是心里的想法,也是成功与失败的*好对比。

网上开服装店夏季怎么做促销:促销方案

折上折:每个人都想话做少的*买自己心仪的宝贝,往往买家总会讲价,而卖家则控制着价格的范围,使之不要超出警戒线,折上折无疑就是一个很好的促销方法,当买家讲价时,这是个很好的挡箭牌,既能控制价格的范围,与不让买家讲价;满就送:大部分人的消费习惯都是越便宜心里越喜欢,折上折配合满就送让活动达到沸点。

**要有选择性,现如今**方法五花八门,每个人的擅长领域不同,就导致了不同的**方法,要选择自己合适而又有效果的方法,*主要抓住女人的心理,发货时,在包装袋内放入一个香包,当买家收到货打开包装一股香气扑鼻而来,一身的汗味尽数散去,大家想下买家现在的心理?

网上开服装店夏季怎么做促销:为活动画上**的句号

虽然说“人无完人”,但我们要做到更好;许多卖家活动后草草了事,我觉得这也是拉拢老顾客的一个机会,聊天是感情的桥梁,许多买家都与买家聊的很开心,有的甚至成为了朋友,通过聊天可以了解买家对活动**有多高,与买家拉近关系,分析比较**的买家,让其加入会员,使之让活动更进一步。

在炎热的夏季,有时多么渴望一杯冰水,希望你的好价格能给顾客一种心动清凉的感觉。在那么多女装网店中,每一个卖家都渴望把促销做好,女装虽然竞争激烈,我们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把每一步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